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Report report !! Flea market/bazaar (in chinese ==)

Flea market/Bazaar


之前参加,自己租booth,自己摆档的flea market
虽然要应付租金,可能会亏钱
但我还是觉得试一试无妨
至少我一定会学到东西的
就算是撞撞板也好^^
但结果还好   没亏没赚多少
但认识到新朋友,很好的auntie和啊嘛
他们都对我很好,教会我很多东西,

啊嘛对我很好~
买了cake又给我吃,褒了糖水也给我喝
多出来的一条cake也给我带回家

跟她买过年饼也打折,嘿嘿~
他的儿子也跟我们说了做flea market的经验,市价,赚钱等~

另一个女子呢~
她是读graphic design出来的
但她工作,shoes industry, shoes design
在 bata, ti amo, lewre 工作过
就一直有机会去london, germany等国家training
他也跟我说了些,关于工作,关于她去美国旅游工作
令我多少对美国改观了点点
也考虑将美国设为我其中一个目标,哈哈

总之这次就遇上好心人了啦!
flea market后多少有心得,少少经验酱咯~
多少也对这个圈子有点兴趣了^^ 呵呵~

然后然后
我妹+她的男朋友+我姐+我妈妈
好像一起荣誉sponsor 我一架netbook 哦~
huhu~~
开心哦~~
以后方便多了~

这次根本就是...
根本就让我直呼自己真是太幸运了~!



4 comments:

Shanghainese Dumpling said...

WOW!!好开心哦,我觉得有机会体会生活总是好的 :)祝你开档生意兴隆,认识到跟多的朋友 :)

Jean said...

结果生意好吗?
不错的经验哦!

ciawei said...

Wow Zoe,

Keep yr hardwark!!!
I din't see the flea market de? Jaya one rite? which building??

Zoe said...

@Shanghainese Dumpling: haha, right right right^^ tat's y i owaz loves to try new things^^ hehe~

@Jean: soso nia~ yaya, not bad n vry NICE!!

@CIAWEI: haha, coz u kept thinking abt the running n running mah~ tat's y u din saw it lar~
it's near the old town thr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