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5, 2011

DOTD - Dessert of the day :P

Hahaha
DOTD = dessert of the day

Just a simple red bean potong!!
(除了potong,我还真不懂要叫这个叫什么叻...)

来了新加坡,时常吃煎炸食物,问题是我也很喜欢吃嘞... 所以... 肥了热气了 @@

所以要戒一戒了... 省钱之余,也因为嘴巴里面开始脱皮了..... 我不要~~~~!!!!

改吃ice cream 啦!!!!
酱应该不会热气脱皮了呱....
Ngek ngek ngek...

Ice cream 中还是最喜欢,想念你啦,potong 先生小姐~~ ^^
谁叫你在我的童年回忆占了大半段丫,每次小学放学都要/只想跟你约会 ;)
来到这里都找你啊,可是到这里我也有新欢了,也是那种古早味的ice cream .... 改天给你们相亲吧~~
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1.6.7

No comments: